心里最深处的你!!!

心里最深处的你!!!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槟城-对不起,谢谢~

爱人,真是一个可爱的旅程啊~哈哈!!!昨晚,去了酒店住了,就在宝贝房间的楼下~我还是第一次傻傻的在槟城租酒店睡觉,呵呵,就当作是和宝贝去旅行吧。对不起,我在门外玩了你们~但我不是有心的,请原谅我的贪玩~
对不起,我都做得不好,都让你很生气~
对不起,我没和你沟通好来,就体谅我这个不懂浪漫的木材吧~
对不起,我睡死了,让你着急,让你找不着我~
真是太多个对不起了,我真的很笨,很没用!!!
我不能原谅我自己~真的对不起!
除了对不起,我真的不懂可以再说什么了@@
但,我会学着去做一个好男友,我不会再让你找不到我了~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样体谅我;
谢谢你,一路上都陪着我;
谢谢你,都很愿意爱我,疼我~
我真的会很珍惜你的,因为,我不能没有你~
You Were The Person That I Can't Live Without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