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最深处的你!!!

心里最深处的你!!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你和我

我爱你,
收到了吗?
我想你,
感觉到了吗?
你好吗?
我想听听你的声音。
今天,在睡梦中,骂了你很多,
真的对不起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的~
我一直很想告诉你,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到永远。
可惜,你不相信永远~
我明白了你的感受,我明白你受过的痛,所以我不逼你相信我,但我会用这一生去证明,让你明白,让你感受被一个人真心爱你的感觉#
我们会很好的,珈~
我们会在一起到以后以后,很久很久,我们要一起走接下来的人生道路。
爱你,想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